Yesterday is history, tomorrow is a mystery, but today is a gift. That'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.

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mtm 初體驗

早前收到 invitation 可以到 mtm 試用他們的 Eye mask 以及最新出的 Reishi mask。

Custom-blended Eye Mask 是 mtm 的皇牌產品,就是單單聽到眼紋一按即逝(!),已經有買的衝動啦。不過,眼部肌膚較 sensitive,而且眼部 product 通常都比較 $$,所以總是覺得應該試一下再買。這次的試用正合我意。

雖然只是試用,但因為都是 Custom-blended 的產品,所以也要填問卷以及做皮膚測試,方便了解個人的肌膚問題。  Consultant 姐姐說我面部肌膚算是 OK,只是有小小暗瘡紅點,但眼部就有些乾紋及黑眼圈。

Eye mask 的用法非常簡單,首先在眼肚塗一層薄薄的精華,再將眼膜貼上眼肚位置。貼上眼膜然後在眼膜上面再塗上精華。大約 20 分鐘至眼膜完全乾透即可。由於是試用的關係,只敷了一邊。但這也還好啦,因為可即時看到敷了眼膜的分別。我覺得效果挺明顯的,可以看到黑眼圈=減=淡=了=很=多,而且那討人厭的乾紋=真=的=消=失=了!!!
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 是 mtm 的最新產品,說是採用了什麼赤芝及紅蔘精萃,有助延緩肌膚衰老,加強氣血循環和促進新陳代謝。

用法跟普通 cream mask 一樣,潔面後把面膜塗於面部但避開眼部四周,份量需完全遮蓋毛孔。按摩約1 分鐘再等 20分鐘然後以清水洗淨。本來以為這個 cream mask 沒什麼大不了 (反正我試用的主要目標也是Eye Mask 而已),但想也沒想到他們的 cream mask 也是超好用的!!!就只是敷了20 分鐘,面上的暗瘡紅印竟然不見了!效果真的超神奇!(心裡也忽發奇想,可否多借一滴 cream mask 給我塗在左邊面的紅印呀… )

那麼好用的神奇產品,當然是要付出代價啦︰
Custom-blended Eye Mask $1,380/ 12 pairs
Custom-blended Reishi Mask $1,380/ 55g


後記︰隔天早上再仔細看一下試用了mtm 的右邊臉,沒有敏感情況的出現,雖然消失了的眼紋又出現返少少,但臉上的暗瘡紅印真的好很多!我想,很快又要大破慳囊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